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页
目录
下一页
14 变化是不变的规律产量、销量与利润之 (第3/12页)
越合算?多少杯最合适?这杯奶茶我请客!”海岚催促着,一双充满求知欲的眼睛紧紧地盯着蔡老师手里的纸笔和计算器,看看他算出来的结果和自己算的有没有出入。 老师就是老师,他做了最合理的打算:不可能每天都有好运气,“出门踩到狗屎”,“天上掉馅饼”,这是很少见的。保险起见,按照148杯保险销售额算,只需要做150杯的量足矣。 还记得盈亏平衡点吗?不记得就翻到前一章看一看! 被数字闹晕乎了吧?先给个温馨提示:保本点是收支平衡状态下计算出的销售额。算一算,假设每天只做150杯吧,反正肯定够卖了产量必须大于销量,保证安全库存。 倘若做了150份的茶汤分量,结果比预期好一些,只留了50份的库存,利润又是多少呢? 老规矩,先算销售额,再计算出制造成本以及固定费用。 销售额:100杯/天x4元/杯=400元/天。 制造成本:2.01元/杯x150杯/天=301.5元/天。无论卖出几杯,150杯的制造总成本与产量成比例,故不能按照100杯的销售量计算,而是根据消耗了150杯的原料和摊销费用来计算成本。 每天的固定费用不变:8887元/月÷30天/月=296.23元/天。 当日利润=当日销售收入-费用=400元-301.5元 296.23元=-197.73元。 海岚看着红字,一声尖叫:“还是亏!这可不行!”
上一页
目录
下一页
相关推荐:【ABO futa百合】星际偷心贼 , 吃柠 (1v1) , 山海寻奇之仙境密码 , 星辰花 外篇 失忆日後谈 , Only For You , 哪有什麽不可以? , 老公死后,小妾上门 , 春宫旧事 , 你就装吧 , 双生花杀手 , 防线 , 师父要修仙